2020年1月18日 星期六

鸡蛋吐司的简单做法,营养美味口感好,早餐这样吃,天天吃不够

俗话说一日之计在于晨,早餐是我们生活中最重要的一餐,为什么要这样说呢?因为我们通常吃晚餐是6:00左右,而吃早餐是7:00左右,连续十几个小时没有进餐,吃早餐是为了给人体补充能量,而且精力充沛,让人感到特别的精神,工作效率、学习效率自然也会提高。

那如果我们不吃早餐的话,就会感到肠胃不舒服,还会出现头昏、无力、心慌、出冷汗等。不吃早餐还会容易让人发胖,因为不吃早餐午餐就会吃得多,所以自然而然就会发胖。

我们今天就给大家分享一种早餐的做法,简单又方便,好吃又有营养,快来看看吧!鸡蛋吐司的简单做法,营养美味口感好,早餐这样吃,天天吃不够!

鸡蛋吐司:

食材准备:切片面包6片,切片火腿适量,切片芝士适量,鸡蛋两个,黄芥末适量,黄酱适量。

做法:

第1步:将切片火腿放在开水中稍微焯一下,这样就可以把火腿煮熟,而且还可以去除油分;

第2步:拿一片面包,然后涂上芥末和蛋黄酱,放上芝士、火腿,盖上一片面包,涂抹芥末、蛋黄酱,放入芝士和火腿,再盖上面包,芥末和蛋黄酱分别各涂一半;

第3步:把鸡蛋打成蛋液,平底锅热锅倒入油烧热,然后把裹好蛋液的吐司放在锅中煎熟,等到吐司表面、底部都均匀煎熟,就可以盛出来,切成4块,再抹上番茄酱,搭配一杯牛奶,就可以吃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